百纯

[联瓷]网恋对象竟是身边人

     未完结,完结之后可能会出一个系统互换的彩蛋版本,什么时候完结,能不能完结,我也不知道

  只是为了头像框,更建议看其他大大的文,幼儿园文笔,ooc预警,普设,网恋,有一点点省拟,全员男体,这是一个双性恋、同性恋、异性恋等等都非常普遍正常且合法的世界观。

  阿联和瓷是同事关系。我流人物的性格每一章都不一样,而且我在写完这篇文之前,我自己也不清楚他们是什么性格。他们性格一类的可以在评论区猜一猜。

  


  

1

  瓷有一个网恋对象,不过是京和其他省级行政区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然后被要求在瓷的私人账号(就是非工作号,只有家里人知道的,软件类似于微信,但征信是发视频号上)上发一条网恋征信(内容是交往吗,点赞即可获得一个帅哥对象,与你网恋。),要保持两天,瓷是知道的,并打算过两天就删了(自家弟弟自己宠)。

  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真的有人点赞了,于是瓷打算交至少一个月,毕竟人家可能是真的想和自己在一起而且自己是个信守诺言的人。

  

2

  联在刷视频的时候突然被人叫走了,而他没注意到的是,手机上的一颗心变红了。等他回来的时候,已经联系他,并宣布他们正式开始交往了。

  联寻思着人家是真的抱着和自己认真交往的态度来的,就这么说这是个误会,会让人家伤心的。并且平时生活也无聊,倒是可以和对方聊聊天。

  

3

  于是这一个月内瓷和联每天聊聊天,在对方不舒服的时候安慰对方,在对方遇到什么难事儿的时候支招。(作者只是懒得写这么一个月内的经过,所以就随便编了一点,实际上他们之间互动挺暖心的,是真的会令人心动的)

  本该过一个月,就找由头分手的瓷发现,他找不到任何要求分手的理由,瓷试过“你太好,我不配”的话术。然后被联的一顿深情告白给堵了回去,没分成。

  联在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后,被瓷的细心打动了,决定端正态度和瓷交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